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9-09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为丰富全盟保险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行业间沟通交流平台,9月9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在兴安第一小学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会长陈卫华代表协会致开幕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兴安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包志伟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32支代表队500余人次,参加拔河、50米接力跑、击鼓颠球、搭桥过河等8个项目的角逐,兴安监管分局、兴安盟银行业协会也应邀派出参赛队伍与保险员工同场竞技。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国寿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人寿兴安分公司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太平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黄玉民在致闭幕词中指出,通过举办行业运动会,弘扬体育精神,锤炼有信念、有情怀、有定力、有能力的保险业队伍,有效增强公司内部和行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了兴安盟保险行业蒸蒸日上的前进势头,更加体现了“全民运动”“与国同梦”的坚定信念。

兴安盟保险行业第六届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次行业文体活动的盛会,充分展现了兴安盟保险行业人员“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在力量的角逐与技术的较量中,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引领保险行业广大干部员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构建一核三体两翼金融体系、推动兴安盟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