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民政局调研组一行莅临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22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7月22日上午,兴安盟民政局王慧明局长、焦德峰副局长、社会组织管理科何敏科长等一行,莅临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王慧明局长与协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佟玉柱秘书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架构、人员队伍、协会发挥职能作用等情时还针对保险协会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近两年来贯彻落实“减费降税”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慧明局长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保险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保险协会基层党组织主动担当作为,提高了行业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二是保险协会充分发挥了行业作用,在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搭起了盟委、行署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三是充分肯定了保险协会近年来围绕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稳经济、促就业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希望保险协会继续努力,探索创新,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