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夏季车险查勘现场模拟测评活动

日期:2022-06-22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认真贯彻落实兴安银保监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年工作精神,进一步规范兴安盟地区财产险公司理赔服务管理,有效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在夏季多雨季节到来之际,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于622日,对全盟20家财险公司开展了车险查勘现场模拟测评活动。本次测评根据保险公司所在位置,选取两个测评地点,模拟车险报案事故场景进行实地测评检查  

测评活动就各公司客服报案引导、查勘员与客户联系时间、到场时效、着装、持证、查勘车配备等多项内容进行综合考评,重点检查各财险公司查勘员着装、服务、车辆物品在雨季必备的雨衣、雨鞋、雨伞、救援拖车绳、铁锹和常备药品、灭火器等是否及时更新确保在质保期内等项目。

协会秘书长佟玉柱高度重视这次测评活动,亲临现场督查,并对各公司测评情况进行客观点评,协会全体人员参加测评活动。

(供稿: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  秦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