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金融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线上活动

日期:2022-05-11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 100周年,激励引领兴安盟金融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兴安金融团工委牵头联合兴安盟银行业协会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线上活动。

 

一是发挥团组织思想引领作用,各银行、保险机构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课活动通过讲团课,进一步引导兴安金融青年增进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引领金融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文艺汇演号召金融青年为祖国金融事业奉献青春才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青春放飞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响应时代号召,做新时代赶考人。

三是重温五四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兴安金融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各金融机构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金融青年讲团史活动。各机构积极参与,深情讲述建团筚路蓝缕百年路,真情歌颂奋进新征程,展示兴安金融青年青春心向党的决心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 “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