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30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兴安银保监分局有关安排部署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于9月份组织会员公司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9月17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太平人寿兴安中支督导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中。同时,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结合地区实际,于20219乌兰浩特市公交公司签订宣传协议,在市内140余台公交车上投放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公益宣传广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次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宣传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金融教育工作实效,聚焦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和薄弱领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地方金融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