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显初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

日期:2020-06-28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6月28日,兴安银保监分局第八党支部(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时的“五一会址”,1947年4月23日至5月1日,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在这里召开并宣告全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政权——内蒙古自治政府在此成立而得名。

 

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在五一会址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佟玉柱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铮铮誓言彰显了入党时的初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五一会址,深入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之初的情况,深深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用鲜血和生命实现了民族解放运动的伟大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牢记使命再出发,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  秦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