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0年第一次车险理赔查勘现场模拟测评活动

日期:2020-05-28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积极贯彻落实兴安银保监分局金融服务规范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兴安盟地区财产险公司理赔服务管理,有效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于5月286月5日,对全盟19家财险公司开展了车险查勘现场模拟测评活动本次测评较以往不同的是分期、分批、分区进行,模拟不同场景、地段开展实地测评检查。

 

测评活动就各公司客服报案引导、查勘员与客户联系时间、到场时效、着装、持证、查勘车物品配备等多项内容进行综合考评,重点检查各财险公司查勘员着装、持证上岗、车辆物品在雨季必备的雨衣、雨鞋、雨伞、救援拖车绳、铁锹和常备药品、灭火器等是否及时更新确保在质保期内等项目。

协会秘书长佟玉柱高度重视这次测评活动,亲临现场督查并对各公司测评情况进行客观点评,协会全体人员参加测评活动。

供稿: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  秦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