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第五届运动会

日期:2019-09-05来源:

迎接庆祝建国70周年,树立诚信、和谐、创新、发展的行业文化理念,丰富会员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行业间沟通交流平台,830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在盟体育馆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全盟保险行业第五届运动会。兴安盟委宣传部、盟行署金融办、盟人民银行、盟银保监分局、盟民政局、盟文体局等有关单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给予指导,刘佳才会长代表协会致开幕词。

 

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届运动会共26支代表队,1160余人次参加10个趣味儿项目的角逐,兴安盟行署金融办也派出参赛队伍与保险员工同场竞技。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国寿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阳光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佟玉柱秘书长在致闭幕词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展现我盟保险行业“拼搏、协作、进取”的盛会,是通过体育精神锤炼有信念、有情怀、有定力、有能力的保险业队伍,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守得牢、立得稳、靠得住是体现行业文化“ 诚信、和谐、创新、发展”的一次传承,彰显了兴安盟保险行业蒸蒸日上的前进势头,更加体现了“全民运动”“与国同梦”的坚定信念。

通过开展体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公司内部和行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保险员工的高度好评。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  秦索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