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团体组织

日期:2019-07-05来源:

 

2019年6月28日,兴安盟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专题会议,兴安盟委组织部和盟民政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评3A级以上的社会组织颁发资格认证证书、授予等级牌匾。

兴安盟地区共有社团组织935家,盟直社团组织共有200余家。本次评估,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最高等级---5A级社会团体组织。

   获此殊荣,标志着协会在各项工作上迈入新的台阶,将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政策倾斜及评优评先等诸多方面受益;标志着协会在“坚持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职责定位上,步入更高的起点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次评估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全面建设,强化管理,优化队伍,切实促进协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协会的履职能力,推动兴安盟保险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