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兴安盟保险行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日期:2019-07-05来源:

 

7月5日上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盟29会员单位在乌兰浩特市成吉思汗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和集中宣传活动。兴安盟委宣传部、行署金融办、人民银行扶贫办、文体广电局工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进行启动,全盟保险员工及现场观众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盟金融办在了解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后高度认可,派出15人参与此项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为更好的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协会围绕爱国爱家这一主题设置了保险知识现场抢答环节,现场观众和保险业员工积极踊跃互动,取得好良好的宣传效果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佟玉柱秘书长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保险业在促进经济转型、完善社会综合治理、改善保障民生、助推脱贫攻坚、贡献税收、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社会公众与保险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保险业坚持以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挥保险特有优势,为全盟经济社会和城乡居民保驾护航,积极助推深度贫困旗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保险新形象。

兴安盟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现场嘉宾点亮启动球后,统一向公园观景平台进发,在完成7.8公里的里程后,大家纷纷进行步数捐赠,为深度贫困地区人口精准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