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宣传和数据统计表彰会议

日期:2021-11-26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25日下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宣传和数据统计表彰会议。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佟玉柱,副会长孙超、高永峰、白茹,监事长马晓东,宣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范少甲、常务理事林彦刚出席表彰会议;全盟31家会员单位宣传信息员和数据统计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副会长白茹主持。

会议对2019/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6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与数据统计优秀的4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盟保险行业向优秀典型学习,报送更加优质的原创新闻稿件和及时准确的统计数据。会上,为增强公司间交流学习,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由信息宣传先进个人代表陶淑媛和数据统计先进个人代表刘美辰,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培训。

佟玉柱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一是各单位总经理要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和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加强新闻舆论的导向作用和宣传作用,制定新闻宣传舆情应急处置预案,对突发事件进行有效处理的预警机制;不断提升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将公司的党建工作,聚焦服务国家实体经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监管举措,在经营服务中取得的新经验和新成效更好的宣传出去,切实加强信息宣传队伍的建设,不断发挥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作用。同时,要高度重视数据统计工作,数据统计工作绝不仅仅是为领导决策服务,更是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的体现,只有重视数据工作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决策有依据,工作有方向。

二是从维护行业信誉、树立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角度切实做好信息宣传和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畅通客户投诉渠道,重视落实办结投诉事宜,完善服务约束机制,改进客户服务工作,齐抓共管,常抓不懈,树立行业社会新形象。

三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积极发挥模范带动作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信息宣传岗位和数据统计岗位的积极作用,为行业发展再建新功,为持续推进行业稳健发展而不懈努力工作!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秦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