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寿险讲师技能大赛

日期:2021-09-13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兴安银保监分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金融风险化解年”、“金融服务规范年”等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防范人身险销售误导,从内控合规根本上化解金融风险,减少保险投诉纠纷,增强寿险行业讲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讲师在行业职工教育培训中的核心作用,2021年9月8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寿险业讲师技能大赛。

全盟11家寿险公司经过内部层层选拔,各选派1名讲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邀请兴安盟委宣传部、盟行署金融办、盟工会、盟民政局、人民银行兴安盟中心支行、兴安银保监分局等有关单位领导担任评委并给予指导。

秘书长佟玉柱代表协会致大赛开幕词。佟玉柱指出:组织做好讲师技能大赛,是保险行业突出展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行动,系统展示保险行业战线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对于鼓励鞭策行业讲师更好担负起合规守纪,立德树人的培训任务,进一步提升保险销售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和执业技能水平助推行业向更加规范、守信、专业的方向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1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华夏人寿姜鹏飞以总分最高荣获一等奖;中国人寿李茹、生命人寿王佳玲荣获二等奖;新华人寿曾祥龙,太平人寿朱琳,阳光人寿赵严获得比赛三等奖。

盟金融办副主任王志远在现场点评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行业合规文化建设具有现实意义,保险业是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盟保险业在我盟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减震器和助推器的重要作用,希望保险行业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和教育培训,持续推动行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改善营商环境,为我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