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7-01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盟保险业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向深入,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6月29日下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31家会员单位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兴安盟委宣传部、盟行署金融办、兴安盟民政局、兴安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兴安盟中心支行、兴安盟工会等有关单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担任比赛评委并给予工作指导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佟玉柱致活动开幕词,并对全行业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听党话,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抓好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感党恩,要牢记党的恩情。“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我们深知,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提升人民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是跟党走,要服务党和人民。作为保险业的基层党员,我们是与群众接触最亲密的、最频繁的,因此我们更要努力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去引导、影响广大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自身的行动自觉,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保险行业的全面进步。

本次比赛共22名选手参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华夏人寿的姜鹏飞荣获一等奖;人保财险的谢丹、合众人寿的王振新荣获二等奖;安华农险的刘丽红、中华财险的白银乌兰、大地财险的张晓蕾、太平洋财险的王啸琦荣获三等奖。   

兴安盟金融办曹警民主任在总结点评中从演讲主题、精神风貌、演讲感染力、措辞用句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对兴安盟保险协会加强行业政治引领,组织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新时期保险行业全体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行业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信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秦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