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 公益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13来源: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环境氛围,兴安银保监分局、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部分财产险公司,参加自治区减灾委员会和兴安盟减灾委员会联合组织的“2021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兴安银保监分局、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为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知识,参加活动的人保财险、中华财险、太平洋财险等公司宣传人员从保险角度,对火灾公众责任险、森林保险、农业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等险种对广大群众进行了保险知识、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开展“防灾减灾日”公益宣传活动,有利于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广泛普及灾害互救知识,有利于公众提高对保险作用的深入认识,有利于深入推进防灾减灾综合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