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感动兴安保险人”颁奖典礼

日期:2019-11-26来源:

2019年9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感动兴安保险人”评选活动。评选范围面向兴安盟保险业在册内外勤所有人员。经过公司内部筛选,协会评审委员会初审、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最终有5支团队和10名个人获得“感动兴安保险人”荣誉称号。

11月22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颁奖典礼活动,对获奖人员进行隆重表彰,兴安盟委宣传部、盟行署金融办、人民银行兴安盟中心支行、兴安银保监分局等有关单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全盟30家会员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现场活动。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刘佳才宣读了表彰决定;佟玉柱秘书长致颁奖词。佟玉柱在讲话中指出:

时代的进步需要文明风范的引领,行业的发展,需要楷模榜样的激励。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兴安保险人不忘从业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的大爱精神,切实发挥行业优秀岗位人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兴安盟保险行业平稳有序发展,让广大兴安保险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感动兴安保险人”评选工作,着眼于发现平凡英雄,更多关注我们身边的不平凡事迹,致力于从平凡中发现感人至深的平凡世界,挖掘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上善若水、大爱无言。被评选出的“感动兴安保险人”,有优秀的个人,也有优秀的团队。他们之中有诚实守信的典范、有爱岗敬业的标兵、有精准扶贫的先锋、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楷模。在日常工作中,他们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品质,就是绝不轻言放弃,用专业、敬业、乐业的职业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传递着保险大爱,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故事感动着兴安人民,汇聚成新时代的保险人精神。

当前,借助全党、全国、全行业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我们对“感动兴安盟保险人”进行隆重表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盟保险战线的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感动兴安保险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无私忘我、乐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创先争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以此掀起人人学习先进、个个争当模范的热潮,激励保险业广大干部群众为全盟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聚力奋进、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