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业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9-05-17来源:

为切实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提升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能力,5月17日上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参加全盟金融系统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会员公司共计70余人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协会秘书长佟玉柱亲临活动现场督导检查,各公司宣传人员身披绶在五一广场为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正规保险与非法集资的本质区别,以及防范假借保险公司的名义、信用,误导欺骗社会公众的防范技巧。

兴安盟行署分管金融工作副盟长刘树成在盟金融办主任曹警民的陪同下,亲到现场了解宣传情况,并与宣传人员现场交流。

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中,各保险机构通过微信转发,职场宣传等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根据非法集资高发易发人群的特点,在乌兰浩特市140台公交车投放了公益宣传广告,公交线路多出入各大商业区、生活区和交通集散区等,流动宣传,覆盖面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