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五次会议

日期:2019-04-22来源:

2019年4月18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在兴安银监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全盟29家会员单位理事或授权代表、监事会监事、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大地财险兴安中支总经理高永峰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协会秘书处提交理事会审议的相关事项一是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中华联合财险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杜维强继任协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全票表决通过阳光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庆滨、生命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斌、紫金财险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宁递补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二是会议审议通过《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三是会议审议通过《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和《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秘书长佟玉柱在会上安排部署协会2019年近期主要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各会员单位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级监管机关工作安排部署,加强依法合规经营,共同推动兴安盟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对突发的大案、要案及时向协会报告报备;三是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防止出现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