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职能作用 助推行业发展 ---兴安盟保险行业专场招聘会侧记

日期:2019-04-15来源:

为有效发挥保险协会行业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就业,为会员单位解决人才需求瓶颈问题,提供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经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与兴安盟就业局联合筹备,4月15日兴安盟保险业专场招聘会在兴安盟就业局二楼大厅如期举办。协会秘书长佟玉柱一行,亲临活动现场,了解各单位招聘情况,并与兴安盟就业局副局长王妍现场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兴安盟共有22家保险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60余个,其中内勤岗位46个,招聘优质人才将为保险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为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近年来,随着保险业的蓬勃发展,全盟各保险机构为解决和安置就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2018年末兴安盟保险从业人员共计15311人,占兴安盟总人口160.79万人的0.95%。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同兴安盟就业局的沟通合作,为助推行业发展,让更多保险机构享受惠企政策发挥行业组织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