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财产险公司 总经理峰会

日期:2019-03-19来源:

3月18日下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峰会。盟内18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或授权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佟玉柱主持。

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兴安盟地区车险业务总体发展情况和三率相关数据;同时将近期轮值小组检查的车险市场动态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

会上,各财产险公司参会人员对车险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监管工作部署和行业自律要求继续贯彻执行车险报行合一制度。

佟玉柱秘书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家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监管形势,坚决贯彻执行车险报行合一制度二是各公司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份额三是聚焦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继续支持协会自律工作,加强行业间和公司间的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兴安盟地区车险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