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强势助力兴安盟保险业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日期:2018-12-19来源:

12月18日上午10时,由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兴安盟公安局交巡支队联合主办的“警保联动,空地一体”联合救援启动仪式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举行兴安盟公安局交巡支队、兴安盟安监局、兴安盟银监局、人民银行兴安盟中心支行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佟玉柱秘书长代表行业协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指出:此次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携手中国通用航空领域标杆企业金汇通航,在兴安盟辖区推出“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着力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以实际行动,让保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保险保障的坚实力量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兴安盟地区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增强社会力量参与地方防灾减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另一方面通过积极打造空中生命线,填补了兴安盟保险业提供空中救援服务的空白,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兴安盟保险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档升级强势助力。

兴安盟交巡支队长王玉杰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佟玉柱、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总经理王伟刚共同点亮启动球,开启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还包括人保企业文化展示查勘装备展示体验直升机飞行,直升机现场救援演练等多个环节。兴安盟电视台兴安日报等媒体全程进行报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