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调研组莅临兴安盟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13来源:

12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调研组张树豪(正局级)、冯德民处长一行,莅临兴安盟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2日,调研组一行在兴安银监分局会议室,听取了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工作汇报。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调研组领导张树豪、冯德民;内蒙古银保监局筹备组成员,原内蒙古银监局副局长刘金明、宣传部长姚中义;兴安盟银监分局局长于江、副局长张立家;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兴安盟银监分局局长于江主持。

佟玉柱秘书长代表协会在调研座谈会上做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以协会自律、服务、交流、维权、宣传等主要职能为主线,简要汇报了协会从成立之初至今发展概况及发挥的职能作用和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贡献等;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和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认可和好评。

张树豪局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作为基层保险社团组织,政治站位高,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履职尽责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后,中国银保监会机关党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提出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