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保合作积极推动“放管服”改革

日期:2018-12-11来源:

12月10日下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与兴安盟公安局交巡支队联合召开警保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交通事故处理模式改革工作推进会。兴安盟交巡支队长王玉杰、副支队长王洪卓、赵春雨,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佟玉柱及盟内18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理赔经理和旗县交警有关人员参加警保合作签约仪式。

     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总经理王伟刚代表盟内18家财险公司做表态发言;兴安盟交巡支队长王玉杰代表交巡系统讲话,强调了推动落实“放管服”改革和警保合作的重要意义。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佟玉柱代表保险系统讲话并对各财险公司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各险公司要从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角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同各级交管部门的配合协作;

二是在车险监管逐步趋严的情况下,各家公司更应该借此机会有效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三是通过签订警保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警保联动,推进兴安盟交通事故处理模式的改革创新,保障全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无缝对接、畅通运行。

同时协会秘书处也会加强对此项工作的培训、监督和考核,提高理赔人员与交警的联勤和联动,提升当事人对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处理和理赔服务的满意度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人民满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