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峰会

日期:2018-11-13来源:

2018年11月9日下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兴安盟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峰会,全盟18家财产险机构负责人或授权代表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佟玉柱主持。

   会上,佟玉柱秘书长口头传达了“内蒙古银保监局筹备组召开的深入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强调各财产险公司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切实依法合规经营,维护市场稳定。佟秘书长同时宣导了[银保监会27号]文件《关于加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理的通知》,指出各公司要规范保险营销宣传行为有关要求,加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控,治理保险销售误导,不诋毁同业,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财险部尹肖君主任通报了兴安盟截至2018年9月末车险三率相关数据,强调各公司对本公司相关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查找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严格贯彻内蒙古银保监局筹备组深入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还针对兴安盟内5家政策性涉农保险公司单独提出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2018农险理赔工作,妥善处理农险投诉问题,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