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第二届“保险杯”羽毛球友谊赛

日期:2018-09-28来源:

为丰富兴安盟保险业干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行业交流,促进友谊,9月27日,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在科右前旗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办兴安盟保险行业第二届“保险杯”羽毛球友谊赛,全盟各产寿险会员单位共16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协会副会长、新华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晶主持。

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兴安分公司总经理刘佳才在羽毛球赛开幕式上致开幕词。刘佳才会长指出,近年来,在内蒙古保监局、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兴安盟保险业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和不断进步,保险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兴安盟地区城乡居民安居乐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保险保障作用。

本次活动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阳光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太平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阳光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新华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荣获道德风尚奖。

佟玉柱秘书长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举办第二届“保险杯”羽毛球友谊赛的目的在于展现新时期保险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凝聚行业的激情活力,营造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参与保险行业文化建设。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为各会员理事单位提供沟通交流,增进业务互动,加强行业文化建设,发挥会员单位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们兴安保险人要把这种勇于拼搏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用到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兴安盟保险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