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公司后援运营同业交流会议

日期:2018-08-28来源:

8月28日下午,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公司后援运营同业交流会议协会秘书长、寿险部主管及全盟11家人身险公司部分总经理和运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夏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锐主持。

会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锐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兴安盟寿险业务发展情况协会寿险部柴华通报了2018年1-7月人身险投诉情况,并按类别进行了分析。同时,各公司运营部门负责人交流讨论了承保、理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举措。

佟秘书长传达宣导了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保险服务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各公司一是正确解读监管政策,严格规范保险销售行为;二是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满意率,切实改进理赔服务;三是加强互联网业务管理,严防销售误导;四是畅通投诉渠道,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改进提升保险服务,塑造行业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