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保监局举办“激扬奋斗时代 礼赞百年风华”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5-31来源:摘自内蒙古银保监局官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的斗志,砥砺忠诚担当的品格,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日前,内蒙古银保监局举办全系统“激扬奋斗时代 礼赞百年风华”主题演讲比赛。

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刚同志作开场致辞,要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嘱托,做有远大理想抱负的监管青年,做有深厚国家情怀的监管青年,做有伟大创造力的监管青年,扛起青春的旗帜,勇攀事业的高峰,在银行保险监管事业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书写中国腾飞,在奋斗中释放激情,在奋斗中追逐梦想。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同场竞技比拼的擂台,又是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讲台。来自局机关、各银保监分局和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学会)的16名参赛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以赤子之心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大者之怀礼赞党的百年伟大事业,以为民之情抒写奋斗向上的青春华章。

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分别在主、分会场观看了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