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

日期:2020-10-30来源:摘自中国银保监会官网

2020年10月15日,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刚同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党委中心组成员俞林、李剑平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王文刚同志在主持学习会时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有效提高干部“七项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管队伍;充分借鉴“抗疫精神”,推进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进入“百日决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二是继续做好六项重点工作,打好八大战役,用好五项机制,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圆满收官。三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持续宣传引导,认真贯彻落实好我局系统三十三条具体工作措施,推动全局系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