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日期:2015-03-16来源:

 

春风料峭,乍暖还寒,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消费者共同的节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3月15日上午,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按照自治区分公司、兴安盟消费者协会、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的指示精神,组织由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队在乌市繁华地段开展以“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随着消费者保险意识的开启,车险、意外险、健康险、财产险等各类险种已走进广大市民的生活中,并成为市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面对保险消费中复杂难懂的保险条目,市民纷纷向我们进行了咨询,我公司的业务骨干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了保险宣传资料,使广大市民对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有了一定的认可。

通过这次3.15的宣传,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不仅在红城人民心中留下的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还使公司的品牌号召力得到了再次升级。今后我公司还将继续努力为把兴安盟建设成为拥有一流消费安全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