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迅速理赔获赠锦旗

日期:2021-08-06来源:大地财险兴安中支

2021年 5月1日15时30分,在我中国大地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投保的车牌号码为“吉AWJ781”的大众FV7187TFATG轿车,由被保险人隋阁平驾驶在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西白英塔拉大桥, 开出道外翻车。

车上共四人,驾驶员隋阁平受伤,其余三名乘客不幸身亡。我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查勘,经排除驾驶员相关风险后,我司立即收集材料进行理赔。车物方面由于车辆损失严重,已无维修价值,我司将标的车推全拍卖处理,并按保额全额赔付,在6月4日已结案支付。人伤方面,标的车投保通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每座保额40万,另加保法定节假日意外伤害保险,每座保额10万。由于此案造成三人死亡,限额每人50万,共计150万于5月24日支付结案。被保险人对于我司的理赔速度非常认可,特意从兴安盟突泉县赶赴中支,赠与理赔部锦旗。

                                                                                                                                      供稿:张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