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 爱心伴我行动

日期:2021-06-04来源:百年人寿兴安盟中支

2021年5月22日,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这些星星的孩子送去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和漂亮的画本,活动开始时,我们的志愿者将孩子带到了学校的活动教室,并将绘画用品放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并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绘画的流程,孩子们在收到绘画材料后非常感兴趣,马上动手画了起来,在画画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些星星的孩子和普通孩子的不同,其中有一个女孩儿注意力很不集中,我们的两位志愿者发现后,立刻上去帮忙,一个志愿者帮孩子手扶住画板,另一个志愿者环抱住孩子,手把手的帮助孩子画画,孩子的情绪立马平复下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出色的完成了绘画作品,其他的孩子也在我们志愿者的帮助下很好的完成了绘画创作。

这次活动受到了兴安盟特殊学校康校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康校长在看到我们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绘画的场景时,马上拿出手机拍摄了现场视频和照片,康校长激动的说,我要将这个美好的画面记录下来,让学校的老师和家长看到我们的爱心,特别感谢百年人寿保险公司能来我校举办这样的一场爱心活动,你们的行动让我们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原来除了他们的父母和老师以外,还有这么多的人在默默的关注他们。

供稿:刘秀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