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兴安中支党总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4来源:大地财险兴安中支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地财险内蒙分公司纪委书记徐敏山为首的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一行三人到兴安中支调研、督导党史教育工作。

   6月2日下午,所有党员开党会,调研基层党员学习情况,了解当前存在哪些困难。

     6月3日上午,带领兴安中支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一次党史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到民族解放纪念馆和乌兰夫办公旧址参观,接受革命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在民族解放纪念馆,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展现了红色展览馆,一张张历史相片,一份份史料,一个个红色像章,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在乌兰夫办公旧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宣传片,重温当年五一会址现场。

     这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承担起我们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