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有关领导到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2021-05-26来源: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

518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风险处置局巡视员朱玉国、调研员王德凯、兴安银保监分局局长于江一行对兴安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兴安盟分公司总经理孙超陪同调研并做专题汇报。

孙超总对朱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监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公司基本情况、2020经营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朱玉国局长表示兴安盟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安全保卫,疫情防控,保险市场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公司从上到下要坚持贯彻党领导一切的理念和处理重大事情的优势,要将党领导始终贯穿业务发展中;二是依法合规经营投机取巧,严格贯彻落实按照监管单位相关制度要求;三是严格把控风险苗头,基层公司要提前预知化解风险,不要为了冲业绩而不折手段,做到合规、合情、合理的经营模式。

兴安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立家、保险科科长丛莉、办公室主任吴东飞;兴安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玉、总经理助理宣成慧、产品线、部门经理及乌市支公司经理参与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