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举办“安老、助残、扶孤”慰问活动

日期:2021-05-10来源:合众人寿兴安中支

响应银保监会及行业协会开展金融扶贫活动的号召,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品牌文化,2021年52--8日,合众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历时7天,兴安盟突泉县学田乡15个村开展“安老、助残、扶孤”入户走访慰问公益活动。

为了使本次扶贫慰问活动更具针对性,能够切实的解决贫困户困难,4月中旬,合众人寿兴安中支成立专门的扶贫工作小组历时7天,与突泉县学田乡民政所共同对当地五保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入户调研走访,了解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及脱贫需求。5月2日--8日,合众人寿兴安中支工作人员,驱车1800余公里挨家挨户为五保户、贫困家庭送去价值500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五保户、贫困家庭179户。

合众人寿兴安中支用实际行动诠释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品牌文化,本次活动切实的帮助了当地的贫困户,得突泉县学田乡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社会影响力“源于爱,传递爱”在爱的道路上,合众人必将永往直前。(图文 合众人寿兴安中支 曹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