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开展2020年贫困老人慰问活动

日期:2020-11-20来源:华夏人寿兴安中支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11月13日,华夏保险兴安中支由中支党委和运营管理部组成爱心小分队,联合葛根庙镇政府和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成立重阳探访小组,分别对葛根庙镇胡格吉勒嘎查、友谊嘎查和惠民小区的十名贫困老人进行慰问。这些老人大多生活贫寒,收入极低,没有基本的生活保障,有的老人身患重病,有的智力低下,丧失劳动力,无法正常生活。

本次慰问行动志愿者们走进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们带去了米、面、油、被等基本的生活物资,跟老人们唠唠家常、嘘寒问暖、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人备感温暖。希望正面临苦难生活的老人们感受到华夏保险的关爱,希望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靠。

华夏保险“重阳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进行了六年,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道德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让社会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并投身到尊敬和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去。

供稿: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陈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