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兴安中支2020年重阳行动盛大开启

日期:2020-11-15来源:华夏人寿兴安中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老”是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AI·公益—重阳行动”盛大开启,本届客服节以“以AI之名,极致陪伴”为主题,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公益理念,持续开展帮扶贫困老人、陪伴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本次“AI·公益—重阳行动”在2020年11月中旬开展,活动形式为走访慰问,为贫困孤寡老人带去关怀及生活物资。

“AI·公益—重阳行动”开启以来,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党委联合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和葛根庙镇政府寻找周边贫困老人,根据公信机构的推荐筛选确定贫困老人,确保关爱行动真正落实到需要帮助的贫困老人身上,为即将开展的探访慰问活动做好准备。

华夏保险铭记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持续的关爱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华夏保险的重阳行动温暖着每一位被关爱的贫困孤寡老人。

    供稿: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陈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