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开展“公司兴衰 我的责任”演讲比赛

日期:2020-08-03来源: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

7月18日上午,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理赔中心开展“公司兴衰 我的责任”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公司兴衰我的责任”主题,热情歌颂公司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公司的无线热爱,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讲述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青春与活力的动人故事。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2名。 

最后,兴安盟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孙超做总结发言并对6.20冰雹灾害授予理赔中心“优质服务 铁军风范”的锦旗,表彰理赔中心在大灾面前无畏向前的铁军精神,寄予理赔中心要继续提高责任心和进取心,勇创佳绩,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的真切希望,为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供稿:人保财险兴安盟分公司  陶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