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07-10来源:太平人寿兴安中支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兴安盟公司组织户外宣传活动,为了强化保险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按照总分公司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太平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门前组织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活动。

活动现场,我司统一张摆放主题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条幅来进行宣传保险。通过宣传提高全民保险知识,让广大社会公众了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同时利用保险管理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中的风险,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利用保险满足教育、医疗、养老等各方面的需要,使保险的意义与公用充分发挥作用,减轻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负担。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意义深远。在宣传的过程中不断的向周围的群众介绍保险的全面保障以及我司的客户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保险保障生活的有益之处;“7.8”活动期间,我司在办公和营业场张贴海报,在职场内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产品咨询,接受咨询投诉,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公众宣传保险的保障意义,深化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知识的理解,让广大群众更深刻的认知保险、认可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