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兴安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07-10来源:大地财险兴安中支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更广泛激发保险需求,中国大地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根据兴安盟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做好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今年宣传日的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让客户了解保险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得到较好的成效。并且还通过与理赔部共同开展“大地理赔 高考护航”活动,提高活动宣传效果,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此次宣传场地选取在乌兰浩特市人流量较大的繁华地段,并且设置了咨询台、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同时组织保险业务较强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讲解大地保险相关惠民政策并发放保险宣传单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此次“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体会到大地保险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当中带来的各项保障。

今后的工作中,中国大地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将把保险惠民宣传任务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宣传,从保险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提高保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入手,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保险行业的平稳发展、健康发展。同时我们中国大地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的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