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06-24来源:英大财险兴安中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我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至6月30日间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受疫情影响我中支在认真总结往年开展宣传活动经验的基础上采取了营业大厅宣传的方式开展,我公司615当天在公司门前派发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资料通过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客户警惕,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资料等200余份,受众人数150余人。公司在营业大厅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在大厅播放相关视频等方式向客户进行了针对性地宣传,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转发、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消息,提醒群众警惕非法集资出现的新手法以及防范方式,理性对待“高收益”的诱惑。此次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层面地向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也注重对风险的把控,提升客户风险意识。

    本年度我公司将持续开展以“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将继续大力加强对本部员工与销售人员的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培训,并定期定时向广大群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与教育,定期更新营业场所悬挂的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展板及摆放的宣传折页,定期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相关讯息,让更多客户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形成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