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精准助脱贫 真心帮扶解民忧 ——记科右中旗扶贫捐助现场会

日期:2019-12-22来源:英大财险兴安中支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兴安盟科右中旗查干登基嘎查村委召开定点扶贫捐助现场会,英大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王岩同志代表公司捐赠30万元资金给查干登基嘎查村。科右中旗旗委副书记杜培军同志,科右中旗扶贫办副主任吴常福同志,科右中旗红十字会副会长秦宝祥同志及查干登基嘎查村两委班子成员等人出席会议。 

科右中旗旗委副书记杜培军代表查干登基嘎查村接受了捐赠。杜培军对英大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两年来对科右中旗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科右中旗近年来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立足科右中旗的实际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扶贫工作思路。

王岩总经理表示扶贫帮困一直是英大财险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是对查干登基嘎查结对帮扶的第二年,公司捐助30万元为嘎查购买先进的农业机器,目的是为嘎查乡亲们提高农事生产效率提供强有力的臂助,为嘎查经济发展、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明年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对查干登基嘎查进行捐助帮扶,希望通过公司三年的帮扶让嘎查农牧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嘎查的生活环境更加稳定和美好。 

查干登基嘎查支部杭书记为王岩总经理赠送了锦旗,承诺会好好利用扶贫款为嘎查改善经济状况尽一份力。科右中旗红十字会为王岩总经理颁发了捐款证书,对英大财险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这一举动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供稿:英大财险兴安中支  元俊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