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兴安盟中支开展银行保险机构 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

日期:2019-11-07来源:新华人寿兴安中支

新华保险兴安盟中支提升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促进公司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2019年10月30日起开展银行保险机构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

兴安盟中支自上而下高度重视销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整治侵害金融消费者权益乱象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环节以深化整治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为重要抓手,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支根据监管及总分公司工作方案及要求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工作计划,细化实施方案,找准工作重点,确保全业务覆盖。各部门要求全员工参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要求中支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要本部门、本机构自查整改工作成果负最终责任。

(新华保险兴安盟中支 张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