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开展2019秋季客服节重阳行动

日期:2019-10-08来源:华夏人寿兴安中支

 华夏人寿兴安中支在总、分公司发布2019秋季客服节方案的第一时间,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由运营支持部联系乌兰浩特市扶贫办,联合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组成探访小组,寻找当地贫困老人。在重阳节前由探访小组带上探访物资,进入贫困老人家中,给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生活物资。

重阳节前后,探访小组来到位于北郊低保楼的两名贫困老人家中。老人王女士,72岁,丧偶,体弱多病,与女儿林琳一起生活,女儿离异,患有乳腺纤维瘤,双侧乳房已全部切除,现又患有卵巢囊肿,腰椎骨错位疾病,每月的低保费既要维持生活,还要治疗疾病,生活很困难。老人宋先生,75岁,早年离异,和儿子住在一起,儿子从下患有小儿麻痹和精神疾病,年事已高的老人还要照顾患病的儿子,平时生活靠社会的低保,生活非常贫困。

本次重阳行动在中支职场完成了条幅、海报、展架、荣誉栏的布置,在各营服的大早会完成了本次客服节活动方案宣导,让外勤团队积极参与到客服节中来。本次探访累计10名贫困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7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老人全家对华夏保险的慈善活动表示深深地感谢。华夏保险兴安中支将一如既往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全力打造让爱心温暖客户的客服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