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举办“喜迎国庆 歌唱祖国”活动

日期:2019-10-08来源:合众人寿兴安中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同时为积极响应兴安银保监分局号召,9月30日上午,合众人寿兴安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在中支职场举行“喜迎国庆 歌唱祖国”专题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充满激情的节奏响起,大家队列有序、服装整齐,挥动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时间,嘹亮的歌声响彻楼宇。大家精神饱满,唱出了合众人寿兴安中支对美好祖国的深情赞美,也唱出了合众将士爱国的万丈豪情。铿锵的旋律,汇聚着戮力奋进的正能量;嘹亮的歌声,激扬着不忘初心的精气神。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合众人寿兴安中支全体员工将不断加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保险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让保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家庭懂保险、用保险、爱保险。爱国爱家,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从身边的呵护做起,合众人寿兴安中支全体员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70年华诞再铸新辉煌。

(合众人寿兴安中支 曹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