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08来源:国寿财险兴安中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30日一早,迎着初升的朝阳,中国人寿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在公司门前集合,共同唱响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大家满腔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兴安盟光荣院致敬老干部、老党员,聆听他们讲述老一辈人的奋斗史、发展史,他们是这个时代最闪亮的星,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和鼓舞我们书写青春,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大家一同登顶天骄天骏山,走进自然,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在灵山秀水中感受团队的力量,体悟坚韧奋斗与成功收获的登顶感悟,进一步激发兴安中支全体员工使命必达的干事热情。

中国人寿财险兴安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国企职责、践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