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 ——英大财险兴安中支开展金融月宣传活动

日期:2019-09-29来源:英大财险兴安中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金融知识宣传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维护兴安盟地区的金融稳定。我公司于9月2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厅悬挂条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利用微信朋友圈推广金融知识等方式提醒广大消费者增强防范意识,同时也告诫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防范非法集资和警惕洗钱犯罪。


9月23日,我公司先后在公司所在的静水湾沁园小区门口与科右前旗供电公司门口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现场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我公司宣传人员向小区居民和供电公司员工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与“网聚金融正能量 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并讲解了“套路贷”、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防范技巧,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了一些保险承保、理赔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兴安盟地区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消费者准确的了解了不良金融产品的风险,同时树立了公司切实履行服务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兴安盟地区金融业稳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