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2019客服节圆梦行动活动总结篇

日期:2019-06-25来源:华夏人寿兴安中支

 

 自华夏人寿在总、分公司发布客服节方案的第一时间,兴安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发动外勤团队寻找贫困儿童,并组成圆梦小组,对推荐的贫困儿童筛选,建立联络人,进入儿童家中了解家庭情况和儿童愿望。

    518日,圆梦小组来到位于南郊区的两位贫困儿童家中。 贫困儿童夏继伟父母离异,跟着父亲,父亲常年在外地打工,母亲离家出走,跟奶奶一起生活,爷爷严重脑血栓,家庭贫困;贫困儿童于悅因父母残疾导致贫困,是城郊区低保户。走访中,圆梦小组对每家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10名贫困儿童的愿望进行了完整记录,承诺在6.1期间实现孩子的梦想。

    62日,兴安中支慰问小组协外勤团队对贫困儿童进行关爱探访,为他们送去心爱的礼物和节日的问候。本次探访累计10名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7000元生活、学习物资,孩子及家长对华夏保险的爱心活动表示深深地感谢。本次圆梦行动在中支和突泉支公司两个会场展开,通过外勤团队联合当地居委会,社区扶贫办推荐、筛选贫困儿童,让外勤团队积极参与到客服节中来,进行慰问前的实地走访,了解儿童家庭情况和心里所想,把慈善事业做精做细,并在行协网站宣传报道,全面提升公司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将公司业务与公益慈善相结合,真正做到以业务推动公益开展,以公益助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