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兴安中心支公司2019客服节圆梦行动

日期:2019-06-05来源:华夏人寿兴安中支

华夏保险2019年客服节活动已拉开序幕,为落实圆梦行动,传递华夏温暖与大爱,62日下午3点,兴安中支郭晓勋总经理协外勤团队带领圆梦小组对贫困儿童进行关爱探访,为他们送去心爱的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本次探访的贫困儿童中多数是留守儿童,父母离异,孩子从小缺少父母的关爱,平时的生活靠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还有的孩子父母已经离世,家里非常贫困,寄养在叔叔家,从小穿别人的旧衣服,节日里没有收到过礼物……圆梦小组在实际探访前实地考察,了解各个孩子家庭情况,询问每个孩子的心愿,然后按心愿为孩子们定制了专属物资,有自行车、学习机、玩具、新衣服、新鞋子、书包等,为孩子们送去了最想要和最需要的的节日礼物。孩子们对圆梦小组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不再有前期探访时的羞涩,收到礼物时的兴奋难掩于表,贫困虽然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苦难,但华夏保险的圆梦行动让孩子们感到温暖。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是每位华夏人的使命。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持续关爱,让贫困儿童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早日摆脱贫困。关爱贫困儿童、传播华夏大爱,华夏保险一直在践行着伟大的企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