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升级智胜人生万能保险

日期:2012-12-05来源:中国保险报

平安万能再升级 保障全面爱深沉

  “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一曲《知心爱人》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但是,幸福的生活却无法预见意外和风险的侵扰。我们需要更全面的保障来保护自己和最爱的家人。中国平安[微博](38.92,1.53,4.09%)万能险不断升级,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加周全的保障。

  万能再升级

  保障更全面 关爱更贴心

  自2004年推出万能险以来,中国平安一直是国内万能险领域的领军者和推动者。中国平安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万能险的保障功能。继2006年推出万能险专属的附加重疾险、2009年推出可附加于万能险的无忧系列意外险后,中国平安于2012年10月全面提升万能险豁免功能,无需单独交费即可保障客户的利益。

  夫妻互保

  智胜人生 为爱作证

  万能型保险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智胜人生是现今乃至未来保险市场上更适合大众特别是中产阶级选择的产品之一。那么,什么样的保障规划适合中产阶级呢?

  张先生夫妇都是企业职员。近日,两人分别为对方投保了智胜人生无忧保障计划。该计划由主险平安智胜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和智胜重疾、无忧意外、无忧意外医疗、无忧豁免B、C等附加险构成,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优势一:保障全面 豁免无忧

  该计划具有强大的保障功能。智胜重疾险涵盖男性28种、女性30种大病,合同约定的意外伤残可赔付,意外医疗可报销。从日常的猫抓、狗咬、崴脚,到重疾、养老全部包括,而且一旦身故,还可以把保险金留给指定的受益人,让爱延续。保障成本在主险现金价值账户中扣除,实现了张先生夫妇不用增加期交保费的愿望。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计划具有“双豁免”功能。夫妻双方万一有一方发生条款约定的保险责任,除因身故导致保单终止的情况外,他/她自己的保单及对方的保单免交豁免险保险期间内剩余各期的保险费。夫妻互保,既是一种爱的表达,更是一种责任的体现,让爱不留遗憾。

  优势二:保额自选 领取随心

  该计划灵活的特性给张先生夫妇带来很多方便。保额灵活可调,以适应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如夫妻二人在30-45岁左右,家庭责任比较重,可以选择较高的保额;随着年龄的增长,保障成本也会增加,进入老年阶段,可选择下调保额,降低保障成本,这样可让保单的价值积累更快,用于养老生活;在有资金需求时,可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而且不需支付任何手续费;交费时间可选,根据家庭财务状况,在保单账户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的情况下也可缓交保费。一切都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而变,真正做到“我的保单我做主”。

  优势三:账户透明 明白消费

  保单运作的“透明公开”是智胜人生的基础功能,账户价值会根据公司每月公布的万能险结算利率进行结算,并在保单年度报告中将保障成本、保单利息和费用分列出来,费用支出一目了然,让夫妻二人真正体会到明明白白消费。

  风险提示:平安智胜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