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保险推“一口价”商业车险

日期:2012-11-07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淘宝“11.11”购物狂欢节即将拉开大幕,据悉,车险产品将第一次加入“双十一”促销行列。而参加活动的正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公司。

  据了解,天平保险在这个最疯狂的电商购物节中推出“一口价”商业车险产品,开创商业车险销售的先河。凡是车龄一到四年的,11月15日后车险到期的淘宝用户,都可以通过一口价的方式于11月11日购买天平车险商业险(含车损险、三责、涉水责任、车损和三责不计免赔)。用户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车辆行驶城市、车价、出险次数选择相应的一口价宝贝,出价拍下即可,省去试算保费等繁冗的投保过程,投保快速便捷。

  天平保险一位负责人表示,因为是网络直销,而且为“双十一”专门开发,所以此次推出的“一口价”车险不仅价格优惠,且包含多项淘宝用户专属服务:买贵双倍补差价、无理由退款、4S店维修无差价、多退少不补等。另外,因是车险第一次加入淘宝“双十一”活动,淘宝网官方将直接给拍得“一口价”商业车险的用户补贴400元。

  对于天平车险针对淘宝推出“一口价”产品的“吃螃蟹”行为,业内专家指出,目前直销渠道的车险竞争之激烈态势已经不言而喻,天平车险“一口价”产品致力于为网络用户提供高性价比车险,相信会得到广大车主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