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兴安盟客户异国身故获赔12万

日期:2015-11-19来源: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特殊的身故理赔案件,客户朱先生在泰国旅游时突发脑干出血导致身故,太平人寿及时赔付12万。

客户朱先生于2015年5月通过朋友介绍,投保太平福禄满堂终身寿险和太平附加福禄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年缴保费9105元。

国庆假期朱先生与妻子到泰国旅游,旅游期间朱先生突发昏迷,10月9日晚医院急救无效,朱先生因脑干出血身故。客户家属悲伤之余通过代理人向太平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和如何收集;同时,因该理赔属当地首例客户异国出险案件,理赔人员立即向兴安盟中心支公司个险分管总贾猛汇报该案件现有情况,贾猛总高度重视并指示要与客户家属保持联系畅通,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体现理赔服务。

2015年11月1日,客户家属拿着公证的翻译资料到公司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审核后第一时间系统受理。经公司核实资料和事故的真实性后,于11月7日依照保险条款约定正常赔付基本保额两倍的身故保险金,共计12万元。

收到理赔通知时,朱先生的家属表示这笔钱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在肯定太平保险公司的理赔进度,认可理赔人员的工作态度的同时,更让其体会到了保险存在的真正意义。